九元车费该谁付起纠纷 鄂州一男子打进拘留所“过年”

2018-02-09 17:22:33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2018年2月8日,在鄂州警方“霹雳3号”行动的强大攻势下,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张某(男,46岁)来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古楼派出所投案自首。

1月31日18时许,张某在城区一小区门口偶遇了曾为他装修乡下房子的钻孔师傅李某(男,48岁)。张某遂上前讨要在装修期间借给李某从乡下返回城区的九元钱车费,李某则坚称车费是双方说好由张某支付的。二人僵持不下,被怒气冲昏了头脑的张某一把掐住了李某的脖子,李某挣扎着推开后立即报了警。看到李某居然为了“这点小事”喊警察来,张某怒不可遏地上前锤了李某头部两拳,围观的群众见状立马将两人分开。但张某不肯罢休,抽出腰间的皮带冲着李某连甩两三下,皮带头正好击中其头部。看着李某的头部出了血,担心事情闹大的张某开始慌了,想着警察快要到了,赶紧逃离了现场。

此后,古楼派出所民警多次到张某家中与其亲属促膝谈心,进行政策宣传,动员亲属规劝其尽快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2月8日,决心痛改前非的张某主动走进了古楼派出所。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因殴打他人已被古楼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