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惩罚!鄂州治安检查站查获一名逃犯

2018-02-07 18:34:00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近日,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民警成功查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为正在全市开展的“霹雳3号”专项行动再添一战果。

2月6日中午12时30分,治安检查站泽林卡点民警徐顺与三名协警徐飞、周勇、祝其旭在卡点附近执勤,当将一辆形迹可疑的白色丰田轿车拦截下来时,民警发现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中年男子神色十分慌张。当民警向其询问身份证号码时,该中年男子声称没有带身份证,也不记得身份证号,于是民警便让其报上姓名和出生年月。该男子称自己名叫尹某,1978年出生,通过网上查询,民警发现尹某信息所显示的人员头像与该男子面貌并不相符。感觉该男子可能在撒谎,似乎在刻意隐瞒什么,民警立即转换思维,通过该男子的口音判断其似黄石大冶人。通过与大冶市所有在逃人员显示的头像一一比对,民警最终发现该男子额头上外露的一处疤痕与一逃犯的头像非常相似,基本可以确定该男子的身份。

面对民警的再次询问,该男子见逃不过去,只好承认其真名叫尹某某,今年37岁,系黄石大冶人。原来,2016年7月9日,尹某某为争抢工程承包权,纠集多名社会青年在黄石市开发区某村委会附近持械斗殴,致使多人受伤,做案后,尹某某潜逃在外,后被大冶警方上网通缉。目前,尹某奇已被移交大冶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