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善心骗取婆婆同情 男子诈骗20余万元挥霍落网

2018-02-07 18:35:00

假装善心骗取婆婆同情 男子诈骗20余万元挥霍落网

图为嫌疑人王某落网。方睿 摄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鄂州男子为满足生活挥霍,得知八旬独居婆婆手头富裕,便假装嘘寒问暖博取婆婆好感,并编造各种理由诈骗婆婆钱财。鄂州警方在开展“霹雳3号”行动期间,将该涉嫌诈骗男子抓获并刑事拘留。

今年30岁的王某是鄂州市燕矶镇村民,去年8月,王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独居在燕矶镇的80岁的孙婆婆。

“婆婆,我来看您了!”,自打结识孙婆婆后,王某对孙婆婆格外关心,隔三差五买些水果、营养品来看望孙婆婆,并与孙婆婆拉家常,帮孙婆婆洗衣服、做饭。逐渐地,孙婆婆对王某印象越来越好。

“女朋友出了车祸,现在医院住院,需要钱治病!”一个月后,王某哭着来到了孙婆婆的家中,说怕父母担心,不敢跟家里讲。好心的孙婆婆主动拿出了两万元钱给了王某。

“女朋友没抢救过来!”第二天,王某又哭着来到孙婆婆的住处,孙婆婆很同情王某,又拿出3000元钱给到了王某。

随后,王某继续着对孙婆婆嘘寒问暖,对于王某遇到的经济困难,好心的孙婆婆多次给予帮助。

“我有几套还建房,可以低价卖给您!”去年10月中旬,王某又提着水果、营养品来看望孙婆婆,说想报答孙婆婆,希望孙婆婆能搬到宽敞明亮的大房子住,于是孙婆婆给了3万元王某。

“奶奶,您肯定遇到了骗子!”今年2月6日,孙婆婆的孙子小李得知情况后,随即来到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燕矶派出所报案,而此时,王某以各种理由先后从孙婆婆处拿走20余万元。

燕矶派出所值班副所长汪焱在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 ,快速反应,五小时内将王某抓获。

原来,自打结识孙婆婆后,王某得知孙婆婆家庭条件优越,手上还有拆迁征地的补偿款,便假装嘘寒问暖博取孙婆婆的好感,编造各种理由诈骗孙婆婆钱财,之后邀约朋友到夜店挥霍。

目前,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