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禁毒办携手“三下乡”活动 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

2018-02-06 18:31:55

2月2日,湖北丹江口市禁毒办联合丹江口市公安局习家店派出所、十堰市总工会、接待办、储蓄银行等多家单位深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马家院村村部广场,将农村集中开展禁毒宣传融入“迎新春送温暖、法律进乡村、文化下乡”等主题之中,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禁毒预防教育,受到辖区农民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丹江口市文化下乡活动正热火朝天地举行着。丹江口市禁毒办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联合十堰市总工会等单位,以文化搭台促农村禁毒宣传。在汇演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宣讲互动等形式,积极开展直观式禁毒宣传教育,农民群众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活动,在互动体验中学习禁毒知识,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活动利用了返乡工人众多的有利时机,扩大了禁毒宣传范围,活动当天,共发放了宣传单6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