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袁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4 15:56:21
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内蒙古自治区英文网站集群上线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对外讲好内蒙古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内蒙古。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了仪式。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浩在致辞时表示,中国日报社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全面开启合作的新篇章。作为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要求的最新成果,内蒙古自治区英文网站集群的正式上线,为自治区扩大传播规模、增强海外传播效应增添新动力。让我们携手前行,伴随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步伐,生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发展的精彩故事,为促进新时代内蒙古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在致辞时表示,我们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国际传播合作,共同开展选题策划、联合采访,共同推进中国日报内蒙古“走转改”基地建设,共同推进内蒙古英文网站集群建设,共同举办形象推广和对外宣介活动,讲好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的精彩故事,让中国新时代声音、中国新征程故事唱得更响、传得更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营造更好的国际舆论环境。

此次正式上线的内蒙古自治区英文网站集群包括呼和浩特英文网、包头英文网、鄂尔多斯英文网、内蒙古师范大学英文网、索伦嘎英文频道。

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和国际传播重点媒体,是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和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的中国媒体。(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 袁慧)

(编辑:程尔凡 黄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