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按摩器具出口稳步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4 14:32:49
分享

2017年,厦门按摩器具出口达3.35亿美元,同比增长4.74%,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主要出口地为美国、日本、韩国和欧盟。

厦门是全国最大的健身器材和按摩器具生产和出口基地,健身器材行业企业(含配套企业)超过90家,直接从业人数达1万余人,其中出口生产企业60家,产值过亿10家,上市公司1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4家。

厦门按摩器具的出口更是占到了全国70%以上的份额,涌现了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全国知名的龙头企业。据悉,蒙发利已培育出四个自主品牌——COZZIA、MEDISANA AG、OGAWA、FUJI,覆盖北美、欧洲、香港、台湾、日本等海内外市场。其中,OGAWA曾被美国“读者文摘”杂志评为亚洲最有价值的两个品牌之一,品牌产品布局在上海、香港、台湾及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越南、中东、澳大利亚等亚太地区,门店总数达700余家。(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