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鄯善县旅游文物局举办迎新春回民美食大赛活动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4 14:12:28
分享

中国日报2月4日电(记者 毛卫华)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4日立春之日,鄯善县旅游文物局与东巴扎回族民族乡共同举办了以“迎新春话团圆促团结”为主题的回民美食大赛,迎接新春的到来。

美食大赛汇集了100余道精选回民菜品和各类特色小吃,展示了九碗三行子、烤全羊等大菜,同时有名的回民凉皮、凉粉、粉汤、油炸糕以及油果、馓子、各类糕点也一一登场。

美食大赛通过评比、品尝和精彩的本土“花儿”歌舞演出向八方游客展现了鄯善县特色回民美食和回民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推进了鄯善县旅游美食文化发展。活动中,鄯善县旅游文物局充分发挥驻村单位的后盾作用,组织鄯善县旅游餐饮企业与东巴扎回民乡签订了10万余份凉粉、凉皮供货协议,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增收。(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