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警方连续行政拘留11名严重违法人净化春运环境

2018-02-03 20:19:49

据湖北竹山警方官网消息:2月3日,湖北省竹山县官渡镇官渡街4组村民方某全(男,54岁)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该县交警三中队重处7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五日。这是该县公安交警部门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的例证之一。

自2月1日狗年春运正式启动以来,湖北竹山交警大队坚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平台,紧盯重点车辆,突出重点违法,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严查严治严管高潮。据统计,仅三日内即行政拘留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11名,辅之以新闻媒体的及时曝光,有效净化了春运道路交通环境,教育震慑了广大交通参与者。

经查,先后有刘某玉(男,56岁)因交通肇事逃逸,被依法罚款五百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一次性记满12分;陈某奎(男,47岁)、何某文(男,45岁)、陈某强(男,27岁)、刘某祥(男,30岁)、张某勇(男,30岁)、叶某鹏(男,26岁)、方某全(男,54岁)、邵某波(男,38岁)、闫某寿(男,52岁)、张某华(男,45岁)等10人(均为竹山县人)因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被分别罚款500或7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

目前,上述11名严重交通违法人均被送往竹山县行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罚款全部如数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