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的“女友”竟是骗子 鄂州男子10万余元打水漂

2018-02-02 19:32:25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鄂州男子在微信上冒充女性身份,借谈恋爱名义诈骗多名男子钱财,其中一名受害者在借款10万余元后才感觉上当受骗。“霹雳3号”行动期间,鄂州警方通过缜密侦查,赶赴武汉将该诈骗男子抓获。

今年38岁的刘某是鄂州市华容镇村民,2016年4月中旬的一天,闲来无事的刘某通过微信添加了自称20多岁的谭女士,看到谭女士的微信头像,刘某一见钟情,迅速与谭女士在微信中进入热聊状态。

在微信中,谭女士称自己24岁,还没有结婚,家庭比较富裕,目前在华容某服装厂上班。双方虽然没有见过面,但就这样通过在微信上一来二往,感情迅速升温。

为了跟谭女士发展关系,对于谭女士提出的发红包、买衣服、吃饭、开店、其父亲资金周转需要用钱等理由,刘某均慷慨解囊,前后借谭女士10万余元。

至2017年8月,刘某逐渐发现,对于自己多次提出想要与谭女士见面的要求均被谭女士以各种理由推脱,刘某感觉自己遇到了骗子。

经考虑,当年11月,刘某向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刑警大队报案。根据刘某提供的相关信息,办案民警侦查发现,谭女士实际为辖区某村民胡某,且是一名25岁的男性。

在掌握胡某活动轨迹后,今年1月31日,办案民警将在武汉某工地打工的胡某抓获。胡某当场对在微信上冒充女性身份并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多名男子钱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