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带毒还吸毒 大胆男子被拘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2 19:32:25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近日,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民警在盘查中查获一名司机,从其车上搜出管制刀具,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其还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同时触犯了3项违法行为。

2月2日上午10时许,治安检查站泽林卡点民警王亮带领辅警在汉鄂高速出入口处顶着寒风设卡盘查,当对一辆红色武汉籍牌照越野车进行检查时,民警从该车驾驶座车门扶手处发现刀刃长约11cm的弹簧匕首一把。经询问,驾驶员邹某(男、42岁、武汉人)承认刀具为其所持有,民警立即将邹某控制,并当场对邹某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随后,民警在邹某随身携带的包内发现两小袋白色粉末,其中一袋用一元钱纸币包裹,另一小包用卫生纸包裹,根据多年缉毒经验,民警怀疑此白色粉末物质为毒品,遂将其带至执法服务站作进一步审查。

后经民警对邹某进行毒品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在证据面前,邹某交代了曾于几天前吸食过毒品“麻果”的违法事实。按照领导指示,民警将邹某移交相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邹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非法持有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