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女贼租车跨省盗窃 被店员认出报警被抓

2018-02-01 18:40:42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广西两名女贼租车外出跨省作案,一个月内两次流窜到鄂州某服装店盗窃衣服,殊不知,两人第二次进入服装店内准备作案时,被店员一眼认出并报警。

“快来抓住她们!”1月29日下午,葛店开发区某商场的女店员喊来保安控制了两名30多岁的女子,并打电话报案。

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介入调查后,发现这两名女子是盗窃惯犯。

原来,去年12月30日14时许,女店员发现店内少了两件衣服后随即报案。刑警大队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这两名女子来到店中选购衣服,其中一名购买了一件便宜的衣服并让店员帮忙打包。就在此时,两名女士趁店员及周围人不注意,来到僻静地方各自偷了一件衣服塞进随身穿的棉袄内。

“她们将衣服隐藏得很好,我们一时没有发觉”女店员介绍,在付完钱拿走选购的衣服后,二人一同离开了,直到之后在清理衣服的时候,她才发现少了两件衣服。

虽然能够看清两名女子的外貌特征,但由于两名女子反侦查意识强,民警一时无法摸清两名女子的活动轨迹,直到1月29日下午再次来到店铺被女店员认出。

经讯问,两名女子均姓韦,30多岁,广西人。二人从广西租车窜到鄂州作案,其将所偷的衣服全部在路边卖掉。

目前,二人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