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女员工贪小便宜盗窃铜丝 出厂门销赃被保安识破露馅

2018-01-09 08:52:00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厂区三名女性员工为贪小便宜,在工作期间趁工友不注意,多次私自将厂区存放的铜丝藏进口袋并带出厂区卖给废品回收站。1月7日,鄂州警方依法将3名违法人员抓获。

“口袋里装了什么东西!”1月7日,鄂州某建材厂保安张师傅发现厂区员工黄某(女,30岁)在出厂门离开时,口袋里装得鼓鼓的,随即叫停黄某,黄某只好掏出口袋内的物品,张师傅一看装的竟是铜丝。

怀疑黄某盗窃厂区铜丝,张师傅随即将该情况向厂区领导反映。经询问,黄某如实向厂区领导陈述了其与另两名车间工友盗窃车间铜丝的违法行为。厂区领导随后向鄂州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樊口派出所报案。

原来,黄某和同车间的李某(女,40岁)和吴某(女,36岁)都是建材厂的在职员工,主要为厂区生产管材制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会产生废品,废品材料都需要集中存放便于回收再利用。黄某等3人趁其余工友不注意,在工作期间多次偷偷将集中存放的部分铜丝装进口袋,之后私下将盗窃的铜丝交给其中一人,由该人将铜丝藏进口袋带出厂外,最后将铜丝变卖给废品回收站。

目前,黄某等3名违法行为人均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