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冰雪天气导致信号灯断电 超帅交通手势狂圈粉

2018-01-09 07:33:49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8日凌晨,湖北省丹江口市丹土一级路上的魏家老屋大桥受近期的罕见暴雪影响结冰严重,途经此处的车辆几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现象。大量的驾驶员在目睹此景后不敢前行,就直接将车停放在桥面上,引发大范围拥堵。

该市交警大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紧急动员队内驾驶技术娴熟的民辅警赶赴现场组团当起免费代驾帮助滞留司机解困。自10时,已有57名驾驶员享受了这一项“特殊服务”。罕见冰雪天气导致信号灯断电 超帅交通手势狂圈粉

8日9时,一辆出城的黑色猎豹越野车停在桥头原地打滑,造成交通堵塞,一中队辅警蔡佳宝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来是一位从没在雪天开车的女司机,因路面结冰多次打滑不敢前行:“我从没在雪天开过车,这怎么办呢?”听到驾驶员的求助,辅警蔡佳宝立即帮她车辆将车辆开过桥,并将车开到结冰较少的安全地带,随即又投入到交通疏导任务中。

冬季路面结冰给行车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雨雪天气外出时随时留意路面状况,尤其是积雪结冰路段,发现安全隐患一定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避免出现意外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