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遭指控性骚扰 白宫发言人:有深层政治动机

来源:海外网
2017-12-12 14:58:29

当地时间11日,四名女性在节目中声称曾遭特朗普性骚扰和殴打,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国会调查此事。一位女性说,之所以分享这些,是想让人们知道特朗普到底是怎样的人。

特朗普遭指控性骚扰 白宫发言人:有深层政治动机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当地时间11日,四名美国女性在节目中公开指控特朗普曾经的不正当行为,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国会对此事进行调查。一位女性说,之所以上节目分享这些故事,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特朗普到底是怎样的人。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纽约四名女性称曾遭到特朗普的性骚扰和殴打,要求国会对她们的主张进行调查。

报道称,杰西卡·利兹,萨曼莎·霍维和瑞秋·克鲁克斯星期一(11日)上午告诉了NBC新闻关于他们与特朗普的经历。当天晚些时候,第四名原告Lisa Boyne也加入了他们的新闻发布会。

一位女性说,之所以上节目分享这些故事,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特朗普到底是怎样的人。

对此,白宫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回应了四名妇女的指责。

声明中写道,“这些虚假的指控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目击者所陈述的,这背后有更深层的政治动机。在去年的竞选中,美国人民已经通过决定性的胜利来表达他们的判断力。”

据此前报道,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当地时间周日(10日)呼吁,特朗普应追随参议员弗兰肯(Al Franken)的脚步,因性丑闻指控而辞职。

据悉,特朗普去年竞选总统期间,《华盛顿邮报》公布他2005年一段用词非常粗俗的谈话录音,含有猥亵和侮辱女性的言论。在录音中,特朗普曾自夸强吻女性等经历,言语中以能对女性动手动脚为傲。但他在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中强调,实际上他从没做过这些事情。希拉里竞选团队则称,美国媒体的报道表明特朗普在辩论中“撒了谎”,他在录音里吹嘘的那些行为“绝不仅是说说而已”。

对此,特朗普2016年10月13日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上表示,有关他本人对女性做出“不当行为”的恶毒指控是“完全错误”的,都是编造的谎言,非常荒谬,毫无逻辑和常识,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