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选定为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

来源:深圳热线
2017-11-30 08:25:53

《花木兰》的选角导演团队为了寻找适合该角色的演员遍访五大洲,试镜了近千位演员。对于这个角色的要求包括要有可靠的武术技能,要会说英文,最重要的是要具备明星素养。

在经历了为期一年的搜寻之后,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终于敲定花木兰人选。刘亦菲在近1000位试镜演员中被选中,将在片中变身替父从军的女英雄。

据好莱坞报道者今日消息,《花木兰》的选角导演团队为了寻找适合该角色的演员遍访五大洲,试镜了近千位演员。对于这个角色的要求包括要有可靠的武术技能,要会说英文,最重要的是要具备明星素养。

刘亦菲十多岁的时候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小在纽约皇后区长大的她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曾出演过成龙电影《功夫之王》(2008)和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两部英语动作片,最近刚刚上映的《烽火芳菲》中,刘亦菲同样和美国男演员埃米尔·赫斯基上演对手戏。

刘亦菲被选定为迪士尼真人版

  1998年上映的动画电影《花木兰》

考虑到文化准确性,迪士尼一直致力于寻找一位华裔女性来担纲这一角色。早在1998年的迪士尼动画版《花木兰》中,为花木兰配音的演员是华裔女星温明娜。

《花木兰》以五世纪中国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年迈的战士的女儿男扮女装替父从军并成长为一位女英雄的故事。该片以经锁定《鲸骑士》《北方风云》《麦克法兰》的女导演妮基·卡罗担纲执导,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人。

真人版《花木兰》预计将咋2019年与观众见面。此前的动画电影《花木兰》曾经在全球收获3.04亿美元票房,并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