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捅人外卖小哥:被店主“耍” 一上午挣40都被扣

作者:杜洪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22 08:47:57

20日晚上11时许,济南历城警方在天桥区一宿舍内将躲藏的外卖送餐员苏某抓获。当日,苏某与米线店店主夫妇发生口角,继而持刀行凶致三人受伤。

“我们到现场的时候,嫌疑人已经逃离,于是我们分多路进行工作,其中有沿着嫌疑人逃跑路线追踪,另外安排民警在现场进行走访排查。”洪家楼派出所副所长李增刚说道。通过对附近现场监控的调取,民警迅速获取嫌疑人的体态特征,以及大致的逃跑路线。此后,民警又从外卖平台获知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于是作进一步研判。“我们先是赶到嫌疑人的家中,发现其并不在家,而且其家人也不并不知道这个事情。”办案民警李众说道。“我们通过对多个线索的分析,发现嫌疑人苏某极有可能躲藏在天桥一宿舍内。”李增刚称,20日晚上11时许,多名民警赶到该宿舍将躲在里面的苏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苏某供认因送外卖与米线店店主夫妇发生口角,继而持刀行凶致三人受伤。

今年29岁的苏某是土生土长的济南人,曾经干过厨师,从去年开始干起外卖骑手的工作。20日与米线店发生口角之前,苏某已经跑了七单,赚了40多元钱。20日上午10时40分许,苏某从平台抢了四单送餐任务,其中一份是老鸭汤、一份米线和两份黄焖鸡米饭。到米线店取餐时发生争执,由此耽误了4单送餐,被扣40元钱。他感觉自己“被耍”后越想越气,购买一把水果刀返回米线店找老板理论,结果持刀将现场的三个人割伤。

目前,嫌疑人苏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采取强制措施。

对话捅人外卖小哥:被店主“耍” 一上午挣40都被扣

指认现场。

本报记者对话伤人外卖小哥

一上午挣了40块,都被扣没了

一次普通取餐,让苏某冲动之下持刀伤人,成为涉嫌故意伤人的犯罪嫌疑人。21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历城分局洪家楼派出所见到嫌疑人苏某,其身材高大健壮。经过一晚上的反思,此时的苏某早已经没有早先与店老板争吵的怒气,只有无尽的悔恨。坐在审讯椅上,讲到与店家发生口角时他仍显得有些激动。

对话捅人外卖小哥:被店主“耍” 一上午挣40都被扣

苏某被抓获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