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一小伙儿改装涉案车高调出入闹市区被查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18:34:01

据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11月21日下午,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一中队停车场内的一辆摩托车被作为涉案物品移交。这辆白色摩托车因车主私改排气管而被依法扣留后,已经在停车场放置了三天,没想到和车主一起前来提车的竟然还有刑警。

丹江口一小伙儿改装涉案车高调出入闹市区被查获

18日,民警在该市主干道丹江大道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发出巨大轰鸣声的白色二轮摩托车飞驰而过,执勤民警迅速驾车隐蔽尾随,十分钟后在一居民区楼下将驾驶人及车辆查获。经查:该车无合法证件、未悬挂号牌,且经过改装,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以及车辆行驶证时,驾驶员神色显得更加慌张,闪烁其词。经过进一步追问,发现驾驶人为未成年人,并称车辆为朋友借予的。民警考虑到驾驶人为青少年,遂依法将车辆暂扣停放于停车场内,责令其联系监护人并提供该车相关证明。

然而,车辆被扣留三天并未见到车主前来处理。21日,驾驶人终于现身,跟他一起的还有两名刑警。据刑警介绍该驾驶人为当地一起盗窃案嫌疑人,车辆为涉案物品。目前,该案已移交该市刑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