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加盟新版《流星花园》 饰“道明寺家的女人”

作者:杨永青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11-21 11:08:00

小S确定加盟新版《流星花园》 出演“道明寺家的女人”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版《流星花园》确定开拍,日前全新主演阵容公开,F4与杉菜颜值之高获外界肯定,被指光外貌已经成功一半。而众粉丝也关心经典版《流星花园》的演员群是否回归,据最新消息称,小S将接棒大S加盟出演“道明寺家的女人”。

小S加盟新版《流星花园》 饰“道明寺家的女人”

小S确定加盟新版《流星花园》,将出演“道明寺家的女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柴智屏今年4月宣布筹拍新版《流星花园》,当时小S就曾在微博喊话“我想演!”,并点名要接亲姐棒出演女主角杉菜,还不惜在节目中戴上杉菜长假发,遭网友笑她“可以演杉菜的妈”。小S的呼声终于奏效,她的经纪人已证实她将加盟新版《流星花园》。

小S经纪人透露,确实收到相关邀约,不过角色跟细节还不方便透露,只能说是个会跟女主角沈月有许多对手戏的角色。有消息称,39岁的小S可能出演道明寺的姐姐或妈妈,小S平常形象风趣,让人相当期待她演出的“恶婆婆”或“恶姑类”。(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