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养护工捡价值2000余元手机 等失主两小时

作者:刘军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0-24 07:01:20

华商报讯“真没想到,我的手机还能找回来。”10月12日下午,拿到自己丢失的手机,兴平市店张镇王先生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

10月12日下午,兴平市公路管理站养护二班职工王春艳在兴店路坡口段整修路肩时,无意间捡到一个黑色皮套,打开里面是一部OPPO手机(价值约2000余元)。“我想失主可能会回来寻找,便在原地等,等了好久,还是没有人前来认领。”王春艳说,她便打开手机,给通讯录中相关联系人打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

一分钟、两分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耐心等待,手机终于响了。王春燕接起电话的一瞬间,就听到手机那端传来了焦急的声音:“不好意思,这是我的手机,请问……”王春燕说:“别着急,你的手机在我这里。”王春燕一边安慰失主一边详细地告知自己所在的位置。

很快,失主赶到了。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王先生一个劲地道谢。“没想到,手机还能找回来,我的手机里有很多照片、电话号码,这些要是没有了,损失远比一个手机要大,太感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