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侯检时一心找证件 忘拉手刹溜车与后车亲密“接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9 16:40:41

据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官网消息:2017年10月19日,湖北省丹江口市牛河派出所交警队在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时,一粗心女司机停车侯检时专注于找证件,结果忘拉手刹导致车辆溜车与后车相撞。

当日上午10时,湖北省丹江口市牛河派出所民警在牛河集镇路段设卡检查交通,忽然听到后方的侯检车辆传来一声碰撞声。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发现两辆车辆均停靠在路边等待交警检查,前车为一辆黑色轿车,该车司机陈女士称自己停好车后忽然发现驾驶证找不到了,看着交警马上要检查自己的车辆了,便在车内到处翻找驾驶证,谁知找着找着忽然听到后方的车辆向自己鸣笛,并直愣愣的“撞”了上来,陈女士于是便下车找皮卡司机理论。结果听到后面皮卡司机一脸愁容的说:“大姐,哪里是我撞你啊,明明是你溜车撞到我的车”。正巧检查的位置也有监控摄像头,民警及时阻止了两人的争吵,并调出了视频监控,一看监控陈女士的脸一下就红了,监控中其驾驶的车辆缓慢的向后溜车,直至撞到了后车车头才停了下来。

最终,经过民警现场调解,陈女士支付了后车司机相关修理费用,双方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