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100余件烟花爆竹被非法运输遭收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3 20:39:25

据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为迎接十九大召开,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一个平安、顺畅、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一中队将“两客一危”车辆和重型货车做为重点,严厉整治各类违法行为。

湖北丹江口:100余件烟花爆竹被非法运输遭收缴

10月13日上午9时许,该队民警汪继承与辅警蔡佳宝等人一行在东环路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鄂C8开头的白色厢式货车进入民警的视线,民警在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内装满了各类烟花爆竹,经民警清点共100余件。

经调查核实,驾驶人柯某未办理《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该车不具备任何危化品运输资质,严重违反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目前,柯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 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所运输的烟花爆竹已被全部依法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