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宣布退出《新歌声》?制作方回应

作者:那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10-11 21:28:35

那英宣布退出《新歌声》?制作方回应

  那英(资料图)

今天(10月11日)下午2点40分,那英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将不再参与后续《中国新歌声》节目录制,宣告并纪念自己六年导师身份的完结。3天前,《中国新歌声2》才刚落下帷幕,那英还在采访中和周杰伦“互怼”一起调侃冠军导师刘欢,怎么突然宣布退出呢?

声明中那英表示,对节目、学员和一起并肩作战的导师非常不舍,也非常感谢,自己每一次做出选择,都感到煎熬和无力,但是她还是毅然做出决定:“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而我这个导师,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并且,她说这次是真的,但离开并不是终点,“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江湖再会。”

那英宣布退出《新歌声》?制作方回应

近年来,随着节目《中国新歌声》的热播,那英一次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很长一段时间里她的导师身份都饱受质疑。但同时,她也在这个节目中收获了许多,并始终怀着为华语音乐挖掘新鲜血液的心情,坐在导师的席位上。

那英宣布退出《新歌声》?制作方回应

作为《中国新歌声》(前身:《中国好声音》)的6年唯一一位从未缺席的导师,那英曾经带出过3个冠军学员——梁博、张碧晨、张磊,犀利的眼光和培养学员的能力毋容置疑。

拿第一季冠军梁博来说,他并不是选手中最突出的,面对性格鲜明的吴莫愁和国际范儿十足的吉克隽逸,却凭借最后的大爆发夺得冠军,这中间那英的选曲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那英宣布退出《新歌声》?制作方回应

而后的张碧晨,不仅在那英的带领下获得冠军,狠狠地火了一把,后续凭借《凉凉》等传播度高的作品,也让她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六季带出了3个冠军,让人不得不为那英导师的能力打Call!

那英宣布退出《新歌声》?制作方回应

虽然,此前多次传出那英将离开《中国新歌声》的声音,但她依然坐在导师席上与各新导师“互怼”,全力“拉拢”选手,前不久为了自己的学员郭沁,那英还放弃了和自己家人过中秋的机会,她表示:“这是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中秋。”为了让郭沁能够放松心情好好备战,这次的中秋那姐特意带着郭沁和乐队的小伙伴去到崇礼,骑着公路自行车到山顶赏月,一起吹拉弹唱思故乡,那英笑称:“感觉好像多了一个家人。”

那英宣布退出《新歌声》?制作方回应

如此尽心尽力又享受和学员的相处,那英到底为何突然退出呢?《中国新歌声2》制作方宣传总监陆伟首次官方回应此事,虽然他并未透露那英决定离开的时间和原因,但仍表示:“新歌声节目举办至今,每年我们都会向所有在乐坛具有最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导师发出邀请。最终不论哪四位导师加盟,我们和所有这些老师都是长期合作的关系。不仅仅在节目中,也在节目外。”

对于下一届新歌声是否会受到影响,陆伟的回答是:“第三届《中国新歌声》的海选目前已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