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街电进驻郑州东站 有望实现全国高铁全覆盖

来源:中国网
2017-09-26 16:25:00

继上周一街电铺进郑州站广受旅客欢迎之后,22日共享充电宝的头号种子街电又来到了郑州东站,为旅途中充电需求强烈的旅客提供便利,铺设第一天即有众多旅客排队体验。

共享充电宝街电进驻郑州东站 有望实现全国高铁全覆盖

排队体验街电的旅客

据悉,此次共享充电宝街电在郑州东站铺设了两台测试机,一台在三楼候车大厅服务台,一台在贵宾候车厅,均是旅客停留时间长且明显的位置。一位前往长沙的旅客前来服务台询问有无充电插座时得知,共享充电宝街电测试机正在安装中,柜机装好后这位旅客立即借走一台,随后又陆续有很多旅客前来体验街电带来的便利。

共享充电宝街电进驻郑州东站 有望实现全国高铁全覆盖

  郑州东站贵宾候车厅的街电柜机

公开数据显示,街电已经占领了共享充电领域80%的市场份额,是共享充电行业无可争议的头号种子,近期又受到聚美优品重金投资3亿。截止到8月,街电已经完成了35万台机柜的铺设,充电宝数量达到344万,较7月增长了76%,街电微信端粉丝数也已经超过1000万,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目前,街电在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的餐厅、咖啡馆、理发店等诸多生活消费场所,机场车站、大型购物中心等人流不息的地点,已随处可见街电的机柜。打开街电的APP,机柜点位已如同共享单车一样密集,聚美正在大规模布局高铁、医院等核心场景,未来有可能在国内最早实现高铁等场景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