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棚内10余辆摩托车被烧毁 模具厂员工称或是车辆自燃引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21:44:24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21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碧石渡镇某模具厂停车棚内发生火灾,起火点附近有一个加油站。鄂州警方通过10余分钟奋力扑救,将大火成功扑灭,消除了火灾隐患,现场没有人员伤亡情况。

21日8时30分许,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碧石渡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模具厂停车棚发生火灾的警情后,驾驶所内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

“现场只见浓烟滚滚,还不时伴有微小的爆炸声,火灾地点附近还有一加油站旁,火势凶猛,形势非常危险,我们迅速组织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疏散周边群众。”碧石渡派出所民警曹振说。

为阻止火势进一步蔓延,民警忍者刺鼻的味道,在消防人员未赶到前用消防枪灭火。经过10余分钟奋战,停车棚内火势成功被控制。由于该停车棚距离厂区有一定距离,未对模具厂工作区及员工造成影响。

据该模具厂员工介绍,该停车棚面积30余平方米,存放了13辆摩托车,他们猜测,可能是由于摩托车发生自燃引发火灾。由于火势较大,停车棚内所有摩托车都被烧毁。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