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了,全是iPhone X!这款新品才该火!

来源:中国网
2017-09-21 16:43:46

在本周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大家的目光都被iPhone 8和X吸引走了,很少有人注意到 Apple Watch 3 升级成了大魔王,支持独立蜂窝网络,可以直接打电话、发微信、听歌。

如果不是后面Apple TV、iPhone 8,iPhone X的连番轰炸,苹果表应该会受到更多关注,所以说出场顺序很重要啊!

戴上Apple Watch确实拉风,功能多多方便出行携带,但听歌续航只有4小时,不支持外放功能,必须连接蓝牙耳机,就失去了跟朋友分享的乐趣,而且想想这块表2588—6288元,听歌会哭吧……为了好好享受音乐,鸭鸭推荐更专业更经济的设备。

为了满足挑剔的耳朵+便携的需求,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蓝牙音箱,音量更大压过嘈杂环境,音质专业更给歌曲加分。作为给我们生产“音乐故事”的【网易云音乐】,最近推出了一款能传达故事的音箱——网易云音乐无线蓝牙音箱MB1。

拆开网易云音乐音箱的红色外包装,里面包含了圆圆的MB1、充电线、说明书、牛皮挂绳。

烦死了,全是iPhone X!这款新品才该火!

这款音箱具有超现实设计感,扁圆形中间留有一个中空小孔,圆圆的就像是网易云音乐播放中的旋转碟片, 正面均匀分布2890个个网孔,既是扬声器扩音,360度全方位释放音乐,又能很好的散热,让机器寿命更持久。

后盖经过3喷3烤,耗时9个小时,手感细腻柔滑,坚实耐磨。背面分布着4个按键,分别是:音量+/-,蓝牙,电源,功能明确,而且按键被包覆在后盖内,可以防止误触、进灰。

网易云音乐音箱由德国殿堂级调音师历时6480个小时极致调音,还原声音本真。40毫米的双单元钕磁腔体复合丝边纤维振膜,高低音域都能诠释的非常出色。

鸭鸭用这款音箱体验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无损音乐,也推荐给宝宝们,用来煲机非常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