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盗窃摩托车 汽配店内买配件被抓正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16:36:57

据鄂州警方官网消息:湖北鄂州男子偷了价值万余元的摩托车,打算去汽配店购买配件,没想到被民警抓个正着。这个“点背”的小偷,因涉嫌盗窃犯罪,作案当天就被民警抓获并刑事拘留。

9月14凌晨,家住鄂州城区古楼辖区的小张来到城区武昌大道某网吧通宵上网,进网吧前他将自己驾驶的价值万余元的摩托车停在网吧外的公交车站旁。

14日早上,小张出网吧准备驾车回家,却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他随即向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古楼派出所报案。

古楼派出所刑侦中队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在调取视频监控过程中,民警没有发现有效线索。考虑到嫌疑人可能将盗窃所得车辆销赃,刑侦中队民警走访了大量摩托车修理及销售店,但没有发现嫌疑人有销赃行为。

当天下午,刑侦中队民警根据前期侦查线索,获知有一可疑男子正在辖区某汽配店购买摩托车点火开关配件,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嫌疑男子抓获。

经讯问,该男子夏某交代,他在偷车时将摩托车的点火开关弄坏,没想到去汽配店购买配件时被抓正着。

根据夏某交代情况,民警在附近某居民楼处找到了夏某藏匿的摩托车。目前,夏某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