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与其他男子喝酒 男子吃醋殴打“情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16:36:57

据鄂州警方官网消息:湖北鄂州一男子在酒吧看见前女友与另一男子喝酒聊天,顿时心生醋意,冲动之下动手殴打“情敌”。9月18日,警方依法将涉嫌殴打他人的三名男子行政拘留。

9月16日晚上23时许,张某与一女性朋友小丽在酒吧喝酒聊天时被三名陌生男子敬酒。因张某根本不认识三人,便拒绝了他们。“好啊,敬酒不吃吃罚酒。”其中一名男子一下子大怒,举起拳头砸向张某,另外两名男子见状也立马加入。殴打完张某后,三名男子离开了酒吧,张某随即向古楼派出所报案。

通过调查走访,查看视频资料,民警最终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程某、王某、许某。9月18日,办案民警在程某家中将其抓获,王某、许某在民警的敦促下相继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问,程某等三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程某交代,16日晚上,程某与自己的两名朋友王某、许某到酒吧喝酒,走进店内看到有一男一女聊得十分开心。借着不太明亮的灯光,程某看清与人喝酒聊天的女子正是前女友小丽。程某顿时心生醋意,在对朋友说明情况后,三人决定给张某一个教训,于是端着酒杯径直来到两人面前。对于程某的突然出现,小丽很吃惊,但并没有说话。程某假意向张某敬酒,不出所料遭到拒绝,于是程某趁机找茬,以“敬酒不喝”为由同两名朋友对张某进行殴打。

目前,程某等三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