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去上网 打伤网管逃逸刚一回家就被抓

来源:中报荆楚网
2017-09-20 15:53:50

据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满身酒气的男子到网吧上网,网管多问了几句,没想到男子二话不说,提起拳头就向网吧管理员打去。10天后,该男子刚回到位于湖北省丹江口市蒿坪镇王家岭村的家中,就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

“我们网吧的管理员被一醉酒男子给打了。”9月8日晚10时许,临近蒿坪镇的河南省淅川县一网吧工作人员报警称。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网吧管理员王某的脸部有淤血,受害者脸部青了一大块。

警方调查得知,打伤王某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看他浑身酒气,我就多问了他几句,结果他就不耐烦了,挥拳向我脸部打来。”王某向警方描述说,感到脸上一阵剧烈疼痛,他立即蹲在地上,结果对方的脚又踢了过来,他用手去挡,手也被踢伤。打伤王某后,男子还砸坏网吧的几张桌子,并扯掉一处窗帘,然后扬长而去。

根据监控视频,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原来男子就在网吧附近的建筑工地上班,当地警方在建筑工地负责人的配合下,发现这名男子是丹江口市蒿坪镇人。于是,淅川县警方立即与蒿坪派出所取得联系,希望蒿坪派出所能够在男子回蒿坪后予以抓捕。接到淅川县警方的通报后,蒿坪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与王家岭村工作人员联系,请求村干部予以配合。案发后的第十天,也就是9月18日下午,蒿坪派出所接到线索反映,男子已经回到家中吃了午饭后在睡觉。

民警迅速赶到男子家中,将在睡梦中的男子抓获。据悉,打人的男子刘某今年26岁,事发前在淅川县一建筑工地打工,事发后,男子先是躲到了朋友家。由于生活不习惯,刘某才在9月18日中午回到了蒿坪镇的家中,没有想到刚吃完午饭,就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

目前,刘某已经被移交淅川县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