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辆宾利2辆劳斯莱斯助阵婚礼 基层干部被立案调查

来源:中安在线
2017-09-20 14:24:00

据安徽商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9月16日,合肥市新站区三十头李湾社居委主任为儿子结婚大操大办,现场劳斯莱斯助阵,宴请数十桌。昨日记者从新站区管委会获悉,三十头社区纪委以及社区党委立即介入调查,该社居委主任尹某作为党员干部,在举办其儿子的婚礼中,存在大操大办的现象,违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有关规定,目前已被立案调查。

经初步核查,9月16日,三十头社区李湾社居委主任尹某,在合肥市马鞍山南路与南二环交口的同庆楼庐州府酒店二楼玫瑰厅为其子举办婚礼。婚宴共38桌,由男女双方各承担19桌。尹某一方:亲属9桌,另有同族人员4桌,邻居2桌,本人同学1桌、朋友1桌、社居委及居民小组组长1桌(社居委同事7人、居民组长3人)、其子同学1桌。尹某在当天婚礼前及当日拒收、退还礼金约15人、5000余元。网友反映的“全村人都去随礼”与事实不符。

婚车共有10辆:宾利4辆、路虎3辆、劳斯莱斯2辆、奔驰1辆,其中酒店抽奖中奖为其提供一辆宾利车免费服务1天,其余9辆车由两个亲戚和一个同学提供。

同时,尹某作为党员干部,在举办其儿子的婚礼中,存在大操大办的现象,违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有关规定,违反廉洁纪律,三十头社区纪委于9月17日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社区党委、纪委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据党纪党规,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责令其在社居“两委”会议上作深刻检查,并在全社区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警示教育全社区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昨日下午,记者从新站区管委会了解到,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对尹某的相关处分将会及时对外公布。

4辆宾利2辆劳斯莱斯助阵婚礼 基层干部被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