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饭菜不合口味 聋哑独子拿板砖追打六旬父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8 23:36:48

60多岁的谢老汉夫妇做梦也没想到,一把年纪了会被自己的儿子满院子追打,还差点被打伤。更让他们想不到的是,此事的原因竟然是一顿饭没能满足儿子的口味。

“你们赶紧过来,村里谢老汉两口子,被他们的儿子拿着搬砖追得满院子逃命。”9月18日中午,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接到这么个让人心惊胆战的报警电话。好在事发地离派出所不算远,民警很快赶到事发地。

民警到现场后,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板砖正到处追赶一对老年夫妇,吓得两位老人见人就喊“救命”。就连民警的出现,拿着板砖的男子都视而不见。“我们对他的行为进行喝止,也不起丝毫作用。”民警说, 好在他们在附近群众的相互配合下,很快就将拿着板砖的男子摁倒在地上。

经调查,追打老人的男子谢某今年40出头岁,被他追得满院子跑的两位老人则是他的父母,今年都有60多岁。

儿子拿着板砖追打父母,这事本来就够离谱的了,但更离谱的是事发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顿饭。原来,谢某是家里的独子,自小聋哑,于是谢老汉夫妇平时对其溺爱有加。尽管家境贫寒,但谢老汉两口子总是尽量满足儿子的要求,这也让谢某养成了偏执的性格,动不动就对父母吹胡子瞪眼。

事发当天中午,谢老汉夫妇做好了米饭叫儿子吃饭,哪知道谢某当天午饭想吃面条。还未等父母沟通解释,谢某便大发脾气,抄起板砖砸坏家里的碗柜和轧面机不说,又拿着板砖追打两位老人。这才出现了儿子追打父母的荒唐一幕。

好在谢某并没有致使父母受伤,警方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了训诫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