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小情侣半夜三更吵架 女友罚男友裸体站门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8 23:36:48

9月18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城区一居民楼中,一名年轻男子全裸身体蜷曲在楼道里,邻居因疑其是精神病患者而报警。

凌晨三点,居民韩某刚下夜班回到家中,正在上楼时,突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全裸身体蜷曲在楼道里,对着一扇门,嘴里不停嘟囔着:“我错了,原谅我吧!”此时,韩某好心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该名男子只是低头沉默不语,进而怀疑其是精神病患者,直接进行了报警。

当地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进入了男子蹲守的那户居民家中,只见一名20岁左右的女生正在低头扣手机,屋内衣服、茶杯、鞋子等物品摔满了一地。经询问得知,两人实为情侣,晚上看完电影回来后,因为琐事吵架,女友肖某怒将男友衣服全部扒光,并直接赶其出去。

随后,在民警的积极沟通与劝解下,肖某同意了让其男友穿上衣服回到家中,并表示后期将妥善处理感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