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摊主讲了一句话 气得26岁单身女子哭着报警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9-02 07:07:46

有时候对别人开玩笑,可以调解气氛,

让人幽默一把,不过有些玩笑可不能随便乱说,要是戳到别人伤处可就不好了。

29日19时许,红光警务站执勤民警接到市民小夏(女,26岁)报警,称她在飞鹅路联华超市旁一臭豆腐摊买东西,老板不仅不卖东西给她,还说话讽刺她。电话中小夏带着哭腔,十分委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臭豆腐摊主讲了一句话 气得26岁单身女子哭着报警

网络图片

当晚小夏经过飞鹅路联华超市旁的臭豆腐摊点时,她问到:“老板,你的臭豆腐好不好?”“当然好啊!”李老板(男,40岁)马上推销说自家卖的臭豆腐很美味。

小夏想了想,还是货比三家,于是又到别处逛去。没过多久,小夏又回到李老板的臭豆腐摊位,说要买一份来尝尝。李老板见眼前的顾客是刚才的小夏,一边做着手上的事情,一边调侃道:“买东西像找男朋友一样,不是你想买就买的。刚刚你问了又不买,现在又回来想买我家的,我还不想卖给你咧!”小夏听到这番话,想到自己26岁了却还是单身,被戳中了伤处,心里委屈,眼泪稀里哗啦地流了下来,还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了解清楚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并告诉李老板,卖家不能限制顾客的购买权,而且李老板开的玩笑已经对小夏造成了伤害。李老板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小夏赔礼道歉。最终,小夏接受了李老板的道歉,还在他摊位购买了一份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