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投资美股还有多远?老虎美股节发起美股投资大调查

来源:中国网
2017-09-01 15:23:09

全民投资美股还有多远?老虎美股节发起美股投资大调查

未来一年,哪个美股公司最被华人看好?美股牛市还会不会继续?哪些交易品种最受关注?由华人最大美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联合万得股票、格隆汇、中国网财经频道、集思录发起的美股投资有奖调查于今日正式上线。

近年来,海外资产配置的理念在国内迅速升温,逐步成为了一种新的投资趋势。调查数据显示,华人海外资产配置的比例预计从2015年的4.8%上升至2020年底的9.4%。

在诸多海外资产配置方式中,投资美股几乎是门槛最低的一项。眼下,一轮愈演愈烈的美股热潮正在涌动,屡创新高的美国股市成为不少人的财富突围之路。

“华人是美股市场上非常独特的一群投资者,对一些特定的领域和公司,他们甚至比华尔街更敏感、更有洞察”,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调查,与关心美股投资的普通人有一次直接的互动,了解他们的投资习惯、投资理念,同时也帮助他们认识到美股市场的机遇和风险。”

据悉,此次是老虎证券首次在线上发起大规模的美股投资调查,是“老虎美股节”的重要环节。此次调查将持续至9月15日,即日起网民可在老虎证券官网参与投票,投票后将可获得手机流量。老虎证券表示,调查结果将在10月发布。

作为本次调查的发起方,老虎证券一直聚焦于美、港股投资经纪业务,目前已完成4亿人民币的融资。小米科技、华创资本、真格基金及华尔街知名投资大鳄吉姆·罗杰斯等参与投资。2016年,老虎证券注册用户超过100万,全年交易额达到1200亿元,目前是华人地区最大美股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