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9月10日亮相

作者:杨静 来源:央广网
2017-09-01 21:21:15

央广网上海9月1日消息(记者杨静)记者今天(1日)获悉,2017年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将于9月10日开始亮相淮海路,9月11日至10月6日期间还将前往全市其他多个区县巡游展示。今年共有25辆花车围绕“相约一带一路”的主题,向市民游客全方位展示“一带一路”沿线的西藏、广东、浙江等省区和上海、天津两个直辖市的风光,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介绍,今年的花车中浙江连城、西藏日喀则、西藏嘉黎、广东肇庆是首次参加的城市。此次参展的花车融入更多绿色生态的元素,充分展示了各地生态旅游建设的成果,其中,天生丽质,自然淳朴的崇明区花车,林木葱郁,河湖静美,百鸟翱翔,蟹米飘香,展示了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上海重要休闲目的地的宏伟蓝图;以“走进森林,体验自然”为主题的中国森林旅游彩车营造了一个宁静清幽的自然世界,展现出浩瀚森林、广袤湿地、无垠荒漠、生物聚集等多种景观,传达了共融生态文明,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的理念;以城市休闲为主题的花车,也向大众展示了休闲娱乐的新体验,为大众提供了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为了增加强花车巡游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2017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暨评比大奖赛由“光明莫斯利安”冠名并将继续采用公众投票与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花车巡游时,市民、游客可亲临现场和或观看直播来一睹花车巡游的盛况,并可以通过现场索要明信片、《新民晚报》等媒体刊登的选票以及962020上海旅游触摸屏等方式为喜爱的花车投票,参与花车评选活动。此外,9月29日至10月6日25辆花车将停放在上海东方绿舟,供市民游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