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痛的十七岁》蔡卓妍客串 演绎别人家的老师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9-01 19:21:41

原标题:《会痛的十七岁》蔡卓妍客串 演绎别人家的老师

《会痛的十七岁》蔡卓妍客串 演绎别人家的老师

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别出演的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即将与9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中,蔡卓妍以“黎老师”的身份惊喜现身,一改班主任的刻板印象,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和同学们斗智斗勇,被网友评价为最美班主任,演绎“别人家的老师”。

出道17年来,蔡卓妍饰演了不少银幕经典形象,从《情癫大圣》自毁形象扮丑,到《超级经纪人》有着偷窥癖的经纪人,再到《雏妓》里的突破性演出,她所塑造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蔡卓妍此次在《会痛的十七岁》中,首次挑战出演高中班主任,和同学们斗智斗勇,令观众期待满满。

“高考!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多考一分就能落下一大操场上的人!”、“只有考上重点大学以后才能有出息!”这些都是高中时代每个班主任的金句,一想到这些话,我们记忆中永远抹不去的青春管家也再度浮现。而阿Sa演绎的黎老师在影片中可谓是一股清流,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推开传统,打破学生时期班主任给我们留下的刻板形象。黎老师帮助学霸顾明耀和学渣夏远远克服困难实现梦想,在紧张的备考阶段,她主张每个同学在班里都要敞开心扉,细心的为每一位同学挑选同桌。为了鼓励大家学习,黎老师让每一位同学把自己的梦想写在纸条上,并承诺高考结束后她和大家一起去实现梦想。

有网友在得知蔡卓妍客串老师时留言到“看看别人家的老师,再看看我的老师,唉,说多了都是泪啊”、“逆生长,最美班主任,没有之一”、“有这样的老师在,那班里肯定全是学霸”。班主任在我们学生时代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印记,《会痛的十七岁》力图打造“反套路”青春片的理念,阿Sa饰演的黎老师也在影片中得到了生动地展现。

电影《会痛的十七岁》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别出演,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