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款app邀请你抓犯人你加入吗? CBS新剧让群众参与破案 翻拍自以色列名剧

作者:杰里米·皮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7-09-01 19:21:41

《群策群力》将于10月1日在CBS电视网首播。

杰里米·皮文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杰里米·皮文将主演一部新剧!这位男星即将回归电视荧幕,用非常规的前卫方式解决犯罪问题——“群策群力”!

在CBS的新剧《群策群力》中,皮文饰演的角色名叫杰弗瑞·唐纳,是一位腰缠万贯的技术革新者。他为了寻找杀害女儿的凶手,离开自己的公司转而通过互联网寻找突破口。他发明了一种app允许人们在遇到犯罪时发送提示信息,并参与到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但在这个过程中也无意助长了其他犯罪。

“我读到这个剧本时就被它吸引住了,故事中的人物、设定、以及怀着受伤心灵的主角试图想要弥补些什么。”皮文谈到这部戏。

“他觉得如果能够找到杀害女儿的凶手,那自己心中的空缺就可以得到弥补。我认为故事有一个非常具有想象力的前提,他可以做想做的任何事。一开始他不想更大程度的解决犯罪问题,只是想解决自己女儿的问题,然而所有的矛盾都集中到了一起。”

皮文继续谈到:“我扮演的是一个如此复杂的角色,一个无处宣泄情感的人,他终将会因为正确的原因做坏事,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非常亮眼的设定。所以当我接到这个角色还在假装保持观望,其实马上就决定要加入他们了。”

《群策群力》海报

编剧兼制作人Ted Humphrey坦诚:“讲真,当他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夏季新闻发布会上讨论改编一部以色列剧给美国观众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了。如今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各种‘阴阳’两面的消息”Ted意思是指网上泛滥的各种消息真真假假。“在这部剧里我们不会回避这些,我们要从这个正反两个方面展示‘群策群力’app带来的问题。”

他还谈到了这款app所带来的可能的隐私问题。“我曾经做过几年律师,所以对隐私和程序正当的问题表示担忧,这也是我想要参与本剧的原因。”

“如果让人们自己去使用这个程序,那将会变得毫无益处,有时甚至危险四起。但是当有人引导他们使用,一位警探会将他们的努力指引到一个方向,他们会寻找明确的目标,并且被警告不要去其他方向,这样才会让人受益。它会持续工作吗?会出现逾越界限的情况吗?会的,会有。这是这部戏的设定中最让人兴奋的其中一部分。”Humphrey补充到。

如果在现实中真的有一个这样的程序呢?饰演皮文前妻的莫妮卡·波特表示完全赞成!“我觉得那会非常赞,我不懂技术。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的话,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天才,Ted。”

《群策群力》将于10月1日在CBS电视网首播。

(图片源自网络)

(更专业的影视媒体,更全面的票务周边服务,尽在时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