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森出席《宝贝特攻》首映 助阵献唱《温柔乡》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9-01 19:21:41

&nbsp8月30日儿童公益动作喜剧电影《宝贝特攻》在鸟巢举行了首映礼,新七小福、方力申、牛莉、阿里郎组合、陈雅森等多位明星出席本次典礼,为影片站台祝贺。作为本次首映礼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嘉定“异乡风采”一带一路西部慈善行也为爱心明星颁发了“慈善大使”证书,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

当天陈雅森一身白色休闲西装亮相,低调却又不失熟男气息,一举一动都引得现场迷妹阵阵尖叫,陈雅森在采访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慈善大使”的称号,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中,大家一起努力。他同时还透露在接下来的《宝贝特攻2—惊天计划》中将会出演重要角色,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

现场陈雅森演唱了最近爆火的一首歌曲《温柔乡》,熟悉的音乐响起全场开启大合唱,这首发行了多年的歌曲在近段时间成为了音乐圈的宠儿,各种场合都能听到这轻快的旋律。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还是公益,陈雅森都不遗余力的全身心投入,有付出才有回报,才华横溢的他向全能艺人又迈进了一个崭新的步伐。

据悉陈雅森全新大碟将在近日与歌迷见面,这位亚洲流行唱作人的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