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S国际体育获黑蝶资本近千万元天使投资

来源:中新网
2017-09-01 16:26:26

中新网9月1日电 今天,DMS国际体育获得黑蝶资本近千万元天使投资。曾投资过城市传奇、武界体育等知名体育赛事IP的黑蝶资本作为这次的独家投资方。

DMS国际体育创始人兼CEO王萱表示,黑蝶资本选择我们,不仅是资本领域对DMS在行业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DMS的战略方向和商业模式的认可。融资后,DMS将打造国内健身健美赛事,内容专业化、视觉时尚化、模式娱乐化为核心主导,并以赛事为引流,以健身培训学院为通道,开展“职业健身健美运动员培养计划”和“职业健身教练培训业务”,向线下数千家健身俱乐部输送健身人才,同时推进DMS品牌衍生品的商务化,通过品牌-产品-服务的产业链模式探索更多变现的可能性。

DMS国际体育获黑蝶资本近千万元天使投资

在刚结束的2017年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上,世界顶级健美大师凯格林倾情表演。这是继黄哲勋和山岸秀匡之后的第三位世界健美冠军站在DMS冠军杯的舞台上。DMS冠军杯的品牌已经与世界级的水平紧紧结合在一起,并通过广大健身爱好者向全国范围扩散。

DMS国际体育充分发挥自身在竞技健美与赛事筹办方面的优势,目前成为国内赛事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商业健美赛事之一。

王萱表示,“中国健身领域的商业化发展比较缓慢,而健身健美赛事正是传播该文化最有效的途。这就是我们的使命,除塑造拥有国际顶级水准的专业赛事外我们也要做全民性的时尚健身健美赛事。”

今年的“DMS冠军杯”比赛将覆盖全国10个省份的10个城市。王萱说,这是国内运动员走出国门的第一步,“DMS冠军杯”作为一个平台,将人们汇聚起来,接下来要考虑的是如何将庞大的流量运转起来,形成长久发展的生态圈,甚至不断进化。

DMS国际梦肌肉学院的创立就是为了给国内外健身爱好者、健身教练及运动员提供细分的技术指导服务。

“当然,简单的人才互通机制并不能满足健身市场的需求。健身俱乐部在选址、选购设备的开店和管理方面仍然存在问题。”王萱说,DMS国际体育成为了健身房星级评定委员会委员,这意味着在健身俱乐部开店伊始,我们就有义务及能力帮他们规范化运营,这对于健身行业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为此,DMS国际体育将形成以赛事IP为核心的生态圈,打造DMS冠军杯的品牌,进一步提升IP的价值。

DMS国际体育获黑蝶资本近千万元天使投资

既有创新、又有积淀的团队才能打造出知名赛事IP。在黑蝶资本的创始人孟凡看来,体育项目团队的专业性尤为重要,同时如何把专业转化为商业也是我们主要关注的地方,而DMS的团队让我看到了这些要素。

在短短一年内,DMS冠军杯舞台迎来了三位世界级健美冠军和许多国内外一线运动员,赛事品质和实力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很多健身人士表示,“DMS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能和世界级健美大咖面对面交流。

今年DMS国际体育将在赛事上继续发力,做中国的健身健美职业联赛,推动中国健身健美职业化发展。中国健身健美事业任重而道远,DMS将竭力做最专业、最时尚、最受欢迎的健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