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警抱摔抱娃女子致孩子重摔在地 警方:女子违停不服处罚

作者:吴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9-01 16:26:26

上海民警抱摔抱娃女子致孩子重摔在地 警方:女子违停不服处罚

警察将抱娃女子撂倒致娃重摔在地。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实习记者 张凡 记者 吴阳)9月1日,一则警察执法摞倒抱娃女子致娃重摔在地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显示,一抱娃女子与民警发生争执,女子对警察多次推搡后,交警将该女子强行控制,女子怀中小孩也重摔在地。下午14时许,上海警方回应称,事件起因为该女子违停,不服交警处罚;民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未顾及其手中怀抱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目前,警方已将该女子与儿童送医检查。涉事民警被停止执行职务。 

多段视频显示,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与警察发生争执,女子左手抱着孩子,孩子一直在哭泣,期间女子对警察多次推搡,警察将女子绊摔在地,导致女子怀中的孩子直接摔倒在地上,哭泣不止。而此时警车中另一警察也下车一起将女子制服在地,该女子头部受伤,现场留有血迹。 

下午13时10分,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该局宣传科工作人员称,该事发生在九亭附近,女子因为违停不服处罚,“推搡民警,再三警告之后,可能产生了这么一个事情。” 

上海民警抱摔抱娃女子致孩子重摔在地 警方:女子违停不服处罚

  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微博通报截图 

下午14时许,上海警方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九杜路涞坊路附近开展违法停车整治时,遭一名违停女性车主暴力阻挠,民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未顾及其手中怀抱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 

目前,警方已将该女子与儿童送医检查。此事发生后,松江警方高度重视,涉事民警当即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警务督察部门调查。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