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哈维"已致美44人死亡 百万人流离失所

来源:中新网
2017-09-01 16:28:01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截至当地时间8月31日,袭击美国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飓风“哈维”已造成44人死亡,百万人流离失所。

外媒:

  当地时间2017年8月31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哈维”的影响仍在持续。

官员称,在休斯敦以及其周边的郡县,已经有44人因飓风死亡或者被认为死亡,另外,仍有19人失踪。

美国国土安全局代理局长杜克称,德州有大约77.9万人被告知必须离开家园,另外,在可能到来的更多洪水的威胁下,约98万人主动离家。

外媒: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飓风“哈维”给休斯顿带来强降雨,城区及周边区域洪涝严重。

美联社报道称,德克萨斯州最大城市休斯敦的停尸房已满,相关领导部门请求州政府提供额外场所。停尸房情况紧张与洪水导致该市殡仪馆几乎停运有关。

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已有31万余人为在飓风过后获得国家援助进行了登记。据彭斯称,政府已划拨了5.3亿美元援助资金。

“哈维”是自2005年“卡特琳娜”飓风袭扰该国以来美国本土近12年来的最具破坏力的飓风,那次飓风导致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被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