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食品香绿城 哈尔滨绿色食品展在郑州开幕

作者:霍亚平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17-09-01 16:28:01

冰城食品香绿城 哈尔滨绿色食品展在郑州开幕

人民网郑州9月1日电(霍亚平)香甜软糯的五常大米、口感饱满的哈尔滨红肠、外酥里嫩的锅包肉……9月1日,哈尔滨绿色食品展在郑州开幕,这也是以“绿色哈尔滨、生态冰城”为主题的食品展首次登陆中原大地。

本次展销会以“绿色哈尔滨、生态冰城”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优势和投资潜力,借助郑州中国地理中心城市、国际综合枢纽都会的优势和影响力,搭建起绿色食品贸易和交流平台,助力招商引资,强势推动“冰城”哈尔滨与“绿城”郑州两座城市的经贸往来与合作共赢。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销会布展面积3000平方米,设立标准展位105个,按粮油、山特、畜禽等及老字号商品种类划分为7大展区,有多达1500余个单品亮相展会。秋林里道斯红肠、丰源米业、对青鹅业等哈尔滨名牌、名企在本次展会集体亮相。

展销会期间,哈尔滨6位中西餐大师在现场大显身手,展示高超技艺。其中,哈尔滨烹饪大师郑树国不仅带来特色的哈尔滨美食锅包肉,还特别挑战河南美食:烩面和黄河大鲤鱼。

本届展销会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等主办,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承办,为期3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