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称不用和女友常出双入对 自曝拒情侣档真人秀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9-01 20:23:04

林峰称不用和女友常出双入对 自曝拒情侣档真人秀

  林峰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峰昨晚(8月31日)特意为挺好友邓智伟现身派对,早前他与吴千语多次传分手,这次又独自赴会,林峰笑言不用经常出双入对,还透露有内地制作人找他们以情侣档做真人秀。

昨晚(8月31日),林峰出席好友邓智伟的品牌活动私人派对,独自现身的他在到场后立刻被包围,还与DRx Romanelli聊个不停。对于与女友吴千语多次传情变,他笑着说:“不用经常出双入对,忙呀!拍拖都这么多年,再说都很烦。”至于之前有指他投资豪宅,他说:“这些是半投资,在适当时候要投资,加上不一定在香港,看准时机就好。”被问买豪宅跟吴千语同居?林峰称不用解释。“吴千语说30岁才肯嫁?”林峰说:“你问她吧。这些我不会回答。”

林峰还表示有制作单位邀他与千语合作做真人秀,他说:“但不是一个好的时机。”“价钱不吸引?”“不是钱的问题,要看形式。”他还表示正为9月底举行的演唱会狂健身,他笑着说:“不可以约吃饭,没朋友了!很多东西都吃不了。自己也觉得没减就够了,这次的战衣都是少布的,所以想再锻炼好一些。目前减了十几磅,未来两三星期想再减。”“担心没肌肉?”“肌肉多的是,现在我隔天就会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