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文祺个人单曲《等风等雨我等你》温暖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9-01 20:23:04

继对唱情歌《童话里的我和你》大热后歌手杨梓文祺又推出了个人单曲《等风等雨我等你》,一首温婉的情歌在杨梓文祺的演唱下更加的打动人心,演唱了不少情歌的她也表示这首歌曲非常能激起人们的共鸣,是一首可以抓住人心的好音乐。

一生中有太多的擦肩而过,只是在这一次你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就这样认定今生挚爱,在某个雨夜我们相偎相依,你不曾知道我对你的依恋,那是经过了无数的风雨后才明白的刻骨铭心,许是不可代替才如此的唯一。杨梓文祺用一首《等风等雨我等你》把深深的爱恋演唱,轻柔的嗓音是爱情的力量,直击人心。

不管是对唱情歌还是一个人的轻声吟唱,杨梓文祺都能够将每一首歌曲演唱的丝丝入扣,干净清澈的嗓音让她的歌曲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好歌,甜蜜的伤感的你总能在她的音乐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这种经过沉淀后的音乐更能够打动人心,听歌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感悟,杨梓文祺用歌声传递情感,给歌迷一份温暖的回忆。

《等风等雨我等你》是杨梓文祺唱给天下有情人的歌曲,听着情歌和爱的人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