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音乐激战 吴亦凡杜海涛上演花式嘻哈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9-01 20:23:04

《快乐大本营》上演音乐"激战"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我的节拍”即将上线,吴亦凡、杜海涛领队PG One 万磁王、Jony J、Tizzy T、BrAnT.B 小白、孙八一、鬼卞、辉子、马苏、快乐家族展开一场心跳加速的“马栏山有嘻哈”争霸赛。本期,Tizzy T、辉子、何炅、杜海涛将演绎一出另类说唱秀;吴亦凡、PG One、BrAnT.B 小白混搭华阴老腔众艺术家震撼全场;Jony J、鬼卞、李维嘉搭档今年湖南省裸分文科最高分雷永荃献上一出文学与说唱完美结合的表演;孙八一、马苏、吴昕搭配街舞冠军席嘉琪歌舞俱全。

何炅演绎“嘻哈版啦啦歌”自嘲“数来宝” 华阴老腔杠上饶舌音乐震撼全场

本期节目,嘉宾们需要搭档快乐家族,限时改编说唱表演。Tizzy T、辉子、何炅、杜海涛将带来一出“嘻哈版啦啦歌”,由干冰喷雾、冷光灯管打造的嘻哈舞台,炫酷新颖。然而完美的舞台效果背后其实困难重重,“大龄”零基础业余选手何炅在准备期间现学现卖,对于自己的表现,吐槽是“数来宝”!谁知登台表演时感染力极强,观众情绪高涨,说唱最终变成大合唱。另一边,吴亦凡、PG One 万磁王、BrAnT.B 小白遭遇反差最大的音乐混搭挑战,非物质文化瑰宝华阴老腔杠上现代嘻哈,一个沉稳浑厚,一个自由自在,奇妙的视听感觉震撼全场。

鬼卞反差萌吸睛 吴昕马苏演绎“命运抗争曲”强势拖后腿

李维嘉、吴昕组此次同样带来惊艳演出。Jony J、鬼卞、李维嘉搭档雷永荃呈现一出文学与说唱结合的混搭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语文老师的鬼卞在讨论编曲时,一改往日嘻哈舞台上的形象,梳偏分头,戴无边眼镜,斯文俊秀的外型让人眼前一亮,低音炮的语文老师表演时更是引发观众阵阵尖叫;孙八一、马苏、吴昕搭上街舞冠军席嘉琪,舞台效果燃炸全场。本是胜算极大的演出,然而遇上“抢拍二人组”马苏、吴昕,孙八一艰难控场,三人演绎了一出“命运抗争曲”,何老师见了好笑又心疼,调侃道:“孙八一你再强也不信拖不跨你。”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