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助力公益传播正能量 与陈学冬合唱《风吹麦浪》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09-01 20:23:04

正能量偶像王源前来报到 “画出生命线”助力公益

&nbsp8月13日,TFBOYS出道四周年演唱会在南京圆满举办,粉丝们纷纷感叹“时光如箭,岁月如梭。”出道四年,TFBOYS也在不断磨练中得以成长。一直以奶萌薄荷音吸引无数迷妹的王源,如今奶萌依旧,只不过,眉眼之间更多了一份坚毅和俊朗。外表上成熟的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王源的内心也在不断的充盈。杂志《人物》8月刊用25000字,详尽记录了王源一路走来的孤单与坚持,而王源也始终以不卑不亢的姿态来传递着他内心的阳光与温暖。

近来,王源十分关注公益活动,身体力行来体现他的责任与担当。8月21日,王源加入“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活动,哪怕遇到大雨,他也没有停下奔走的脚步,依然坚持。在答谢宴上,王源还和陈学冬合唱一首《风吹麦浪》,为大家送去了欢乐。

&nbsp8月31日15:32,王源发布了秒拍视频,加入“画出生命线”爱心公益活动。“画出生命线”爱心公益活动是由一下科技与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由明星通过手涂救护车立体贺卡来号召粉丝们一起加入,活动的收益将全部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公益项目,缓解偏远地区救护车配置跟不上统一标准的情况,为那些身患急病的同胞百姓挽救一些黄金救助时间,从而让希望和生命得以延续。截至8月31日17:30,王源的秒拍视频上线不到两小时,播放量就已经达到382万。

在视频的刚刚开始,王源就表明,本次视频录制,是为了加入“画出生命线”爱心公益活动。对于救护车立体贺卡的填涂,王源是从最经典的救护车红十字架开始。王源说,这个红色的十字架代表的就是救护车,当它行驶在路上的时候,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救死扶伤的车,就会自觉地让开了,这样就可以为救护车提供一个畅通的道路,给有需要的病人多提供一些黄金救助时间。为了使救护车更加显眼,王源将救护车的底部也涂成了红色。

在王源的笔下,救护车的车轮变成了绿色。王源认为,绿色代表的是萌芽的颜色,春天万物复苏,大地一片新绿,也就预示着得病的人都能很快好起来。所以,新绿也寄托了一份希望。最后,王源在救护车上写上了这次公益活动的口号“慈善精神,为爱永存。”王源真诚的希望,这个救护车贺卡能够带着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经过15年的发展,芭莎明星慈善夜始终风雨无阻,初心不变,坚持把爱播撒到每一个角落。在9月9日的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到来之前,一下科技已经号召了百余明星加入到“画出生命线”这项公益活动中一起“益起来”,粉丝们不要错过这个可以和你的爱豆一起献出爱心的活动哦,也可以通过微公益和你的爱豆一起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开出一条“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