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子大人》开播 陈子由演技爆棚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9-01 20:23:04

陈子由演技爆棚获赞

陈子由演技爆棚获赞

青年演员陈子由出演的高甜奇幻萌爱剧《亲爱的王子大人》正式开播,饰演新晋人气小生周亦然的陈子由,在剧中无论是华丽演唱会上帅气十足的偶像形象,还是追求爱情时选择有爱情感的王子形象,都被陈子由完美演绎,同时更是收获了无数网友和观众们的深深喜爱。

对于旧爱,陈子由饰演的人气小生周亦然对苏远晴(赵奕欢饰)可谓是一片痴心,始终在背后默默的保护与守候,他会为了爱的人不受伤害而跟秦昊(谢佳见饰)大打出手,男友力十足。当看到剧中陈子由同赵奕欢饰演的苏远晴在海边一起拾贝,赵奕欢笑着从陈子由手中接过相同的心形贝壳,还未来得及开口讲话,陈子由便面色沉重的与她擦肩而过时,两人之间发生的微妙情感变化,让观众极为期待接下来两人剧集中的感情发展!在孙小桃(张予曦饰)不小心撞倒在自己崇拜的偶像陈子由饰演的周亦然怀中的时候,陈子由极具亲和力的演绎出了温柔、帅气极具男人魅力的一面,唯美浪漫的气息瞬间弥漫。剧中在同孙小桃(张予曦饰)一起搭档试戏的时候,陈子由给予对方的贴心鼓励和认真投入的表演更是直击观众们的少女心。

既善良又努力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小生周亦然就像陈子由本人一样,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剧中陈子由多组镜头多个画面也是帅出新高度,个人魅力无法阻挡,就像孙小桃(张予曦饰)剧中所描述的他是世界上最善良最努力最完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