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姝瑶《一路向爱》 小清新励志爱情新典范

来源:柠檬时代
2017-09-01 20:23:04

由徐艺华执导,高姝瑶、范植伟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电影《一路向爱》正在各大院线甜蜜热映。自上映以来,该片就独辟蹊径,走出一条小清新励志的爱情路线,整个影片基调温暖,着实让影迷眼前一亮。

此“夏天”非夏天 但胜似夏天

影片中,高姝瑶饰演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奋斗女孩夏天,因“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顺利的成长轨迹中,夏天突遇妈妈去世、爸爸中风住进精神病院、哥哥卷债逃跑等一系列家庭变故。之后,她一夜长大,并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去承担、化解重重困难,最后收获爱情,回归美满生活的故事。影片中,高姝瑶饰演的夏天正如四季中的“夏天”一般,热情似火,对生活充满激情与自信。夏天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度感染网友,纷纷表示:“累了的时候,看看夏天就活力满满”、“这部电影真的很适合北漂青年看,会让人有奋斗欲”.....

七夕黑马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着开学季的来临,暑期档即将画上句号。影片方面,相较于往年“小鲜肉”霸屏的现象,今年却更注重于内容方面。电影《一路向爱》正好迎合观众喜好,并以此收获好口碑。在物流横欲的社会中,夏天身体力行,通过自己独立自强、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性格激发人们努力奋斗的精神动力,并以此鼓励大家不断追求更加真实的自我情感,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整个故事以电影的形态呈献给观众,心意与新意十足。采访中高姝瑶也表示:“《一路向爱》能够在七夕档收获好成绩,感动影迷,不仅因为演员演技好,还在于影片正确的价值观,所以我很荣幸成为该片子的一部分,能为社会做贡献,真的很幸福。”

高姝瑶因《鸡毛飞上天》中“痴情女总裁”杨雪一角而被大家熟知。此次携新电影《一路向爱》再次回归,希望可以再次收获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