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正式确认将制作《真探》第三季 马赫沙拉阿里主演 马修麦康纳伍迪哈里森任制作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7-09-01 13:18:41

第三季将是一出发生在美国亚拉巴马州欧扎克市的恐怖犯罪故事,由奥斯卡得主马赫沙拉·阿里主演。凯瑞·福永、马修·麦康纳、伍迪·哈里森作为执行制片人为剧集保驾护航。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新一季将由马赫沙拉·阿里(《月光男孩》)主演,《真探》系列编剧尼克·皮佐拉托撰写一整季剧本(第四集由大卫·米尔契联合撰写)。皮佐拉托更与《绿色房间》导演杰瑞米·索尔尼尔联合执导本季。

奥斯卡得主马赫沙拉·阿里将主演《真探》第三季

据悉,第三季将是一出发生在美国亚拉巴马州欧扎克市的恐怖犯罪故事,一个神秘事件在过去数十年一直叨扰着这座城市,剧集也将以三条不同时间线并行。阿里将饰演Wayne Hays,一名西北阿肯色州的州警。

第三季预计2018年开播,但集数尚未公布,具体回归日期也未定。这一季的执行制作人包括尼克·皮佐拉托和杰瑞米·索尔尼尔以及第一季主演马修·麦康纳、伍迪·哈里森、第一集导演凯瑞·福永等。从首季风格独特的“神剧”,到第2季走下神坛但其实质量仍不错的罪案剧,新一季的《真探》会是怎样的风格?我们拭目以待。

(更专业的影视媒体,更全面的票务周边服务,尽在时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