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让货车司机转账信息费 收钱后发语音:你被骗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9-01 13:17:22

骗子让货车司机转账信息费 收钱后发语音:你被骗了

警方查获的涉案物品。本文图片 南宁晚报

骗子让货车司机转账信息费 收钱后发语音:你被骗了

嫌疑人被控制。

货车司机陆师傅(化名)得知有货物要拉运后,按要求先后通过手机微信给“客户”发送“信息费”等共计2090元。没料到,对方收钱后竟然发来语音说“你被骗了”。记者8月31日从南宁警方了解到,4名嫌疑人相继在广东落网,并供出以类似手法在南宁、柳州和百色等地实施诈骗30多起。

司机微信转款给“客户”后被拉黑

今年3月11日上午11时许,货车司机陆师傅在一个手机APP软件上联系到一家物流公司。得知有货物要拉运,他就按要求将对方加为微信好友。

“在微信里,他(客户)说要从南宁市沙井大道运送一批33吨的货物去百色。如果想拉运的话,尽快支付495元信息费。”可陆师傅用微信红包给对方钱时,对方竟然不接收,他只能按要求通过微信转账。

但等陆师傅来到沙井大道指定地址后,“客户”却在微信里说,要拉的货物已经增加至58吨了,除去刚收的495元,连“手续费”一起还要收1100元钱,并强调微信转账。

“他总共收了微信转账的1595元钱后,又点击接收我此前用微信红包发送的495元钱。”陆师傅说,他又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对方竟通过微信发来语音说“你被骗了”。随后,对方将陆师傅拉入微信黑名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