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岁女大学生贷款6万搞传销 获救后还想拉父母做下线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9-01 13:17:22

46岁的湖南邵阳男子杨先生最近很烦恼。原来,她在湖南衡阳上大学的20岁女儿盼盼(化名),暑假来武汉误入传销组织。将女儿救出后,才发现女儿名下多了6万多元贷款。

衡阳的大学生莫名到了武汉

6月底,盼盼放暑假。和妻子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做生意的杨先生,接到盼盼电话,说暑假不回老家,也不去河南,而是留在衡阳做暑期工。

8月20日晚,杨先生接到盼盼的问候微信,他打女儿的电话,得知她不在衡阳,而是在武汉参加一个学校组织的出国英语培训班。同时,她还要杨先生到武汉来签字。

杨先生询问是在哪个学校培训,但没有得到答案。盼盼告诉杨先生,最多一个星期就结束,然后回大学上课。

从8月20日早上开始,到8月23日,杨先生与女儿盼盼的联系时断时续。盼盼的手机经常关机,发微信也不回,杨先生怀疑女儿误入了传销组织。

湖南20岁女大学生贷款6万搞传销 获救后还想拉父母做下线

父母将她从传销窝点拉出

8月23日,杨先生从河南开车去了盼盼在衡阳的学校,学校证实,没有组织过出国英语培训班。杨先生用老师的手机给女儿发微信称,再不回信息就报警。当天下午4时19分许,盼盼回微信说,她在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津发小区。

24日上午,杨先生和妻子赶到武汉,到津发小区找盼盼,但是没找到,也联系不上。下午3时许,杨先生接到盼盼微信,说住在光谷自由城小区。杨先生赶到该小区,在小区门口终于见到了女儿。

杨先生跟随盼盼进入小区4栋27楼,发现房间里另外还有两个年轻女子和一个年轻男子。盼盼向杨先生介绍,两名女子是培训学校的老师,年轻男子是她朋友“灰灰”。

因为怀疑这是传销组织,杨先生让女儿立即跟他离开,盼盼不愿意。后来杨先生要当场报警,强行收行李,盼盼才跟他离开,中途没有遭到阻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